私隱政策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我們尊重並致力保護顧客私隱,我們會盡力確保所收集、傳送、儲存及使用的個人資料將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下有關管理個人資料的規定,保障我們所持有的個人資料的私隱、保密性及安全,妥善處理相關資料。

成為我們尊貴客戶並享用我們網上訂購服務,我們會收集您的簡單個人資料,包括您的: 姓名、地址、電話號碼、傳真號碼及電郵等相關資料,用以處理您的訂單,以及管理您在本公司開設的帳戶。以便我們能夠為閣下提供優質的服務。

若閣下不願意提供各服務或交易所要求的相關個人資料以及本私隱政策及其相關告知內容為相關之個人資料蒐集及處理,閣下可能因此無法使用該等服務或完成相關交易。

我們會以cookies收集關於閣下的資料,用作流量分析及改善網站的設計。我們不會,並且無意使用到訪人士的資料作識辨身份的用途。閣下可以經由瀏覽器的設定,取消、或限制此項功能,但可能因此無法使用部份網站功能。

我們可能會不定時修訂本私隱政策及相關告知事項,並將有關修訂上載至本網站。閣下可以隨時在本網站上詳閱修訂後的私隱政策及相關告知事項。如閣下於我們更新聲明後繼續使用本網站服務,即表示閣下得識及同意接受該更新版本。

在未得你的事先同意前,我們不會向其他人士或機構披露所收集得關於你的資料。

登記用戶可隨時登入查閱及改正個人相關資料。或可以電郵方式聯絡我們:info@officecentre.com.hk保障資料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