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ONE

排列方式 圖文 / 圖片
顯示數量
排序方式
"PANTONE 色版 #GP-1501
PANTONE®配方指南 — 光面銅版紙 & 膠版紙 設計師、印刷工作者和色彩決策者的“必備”指南 – 現在包含84種新色彩! PLUS系列配方指南 [PLUS SERI..
$1,212.00
"PANTONE 色版 #GP-1503
PANTONE®專色色票-光面銅版紙&膠版紙 用644種全新的色彩來釋放您的激情! 這全新彩通PLUS系列專色色票 [PANTONE PLUS SERIES SOLID ..
$2,622.00
"PANTONE 色版 #GG-1504
Pantone ®粉彩色 & 霓虹色 — 光面銅版紙 & 膠版紙 滿足對特別色彩的素求 我們新的PLUS系列粉彩色&霓虹色[PLUS SERIES PAS..
$742.00
"PANTONE 色版 #GB-1504
Pantone ®粉彩色 & 霓虹色色票 — 光面銅版紙 & 膠版紙 滿足對特別色彩的素求 新的PLUS系列粉彩色&霓虹色色票[PLUS SERIES P..
$1,527.00
"PANTONE 色版 #GG-1505
Pantone ®高級金屬色 — 光面銅版紙 讓您的設計流光溢彩。 全新的PLUS系列高級金屬色— 光面銅版紙[PLUS SERIES PREMIUM METALLICS]包..
$742.00
"PANTONE 色版 #GB-1505
Pantone ®高級金屬色色票 — 光面銅版紙 讓您的設計流光溢彩。 全新的PLUS系列高級金屬色色票[PLUS SERIES PREMIUM METALLICS CHIPS]..
$1,527.00
"PANTONE 色版 #GG-1507
Pantone ®金屬色— 光面銅版紙 添加螢光至精緻的設計中! 這是一款擁有301種精美金屬色的擴展調色板,讓需要改進外觀的項目更具沖擊力和高雅氣質。指南印製在光面銅版紙料上,..
$706.00
"PANTONE 色版 #GB-1507
Pantone ®金屬色色票 對指定的優雅金屬色充滿信心! 彩通金屬色色票[PANTONE METALLIC CHIPS]手冊為每種 PANTONE 金屬色提供六種規格色票。..
$1,528.00
"PANTONE 色版 #GP-1507
Pantone ®金屬色指南套裝 兩本指南套裝為您提供 600 多種光彩奪目的金屬色選擇 高級金屬色 [PREMIUM METALLICS] 是包含 300 種熾熱的金屬色的全新..
$1,137.00
"PANTONE 色版 #GP-5101
Pantone ®CMYK ─ 光面銅版紙 & 膠版紙 Pantone可實現準確和便捷的四色印刷。 新的PLUS系統CMYK指南[PLUS SERIES CMYK Gui..
$1,211.00
"PANTONE 色版 #GP-5102
Pantone ®色彩橋樑 ® — 光面銅版紙 & 膠版紙套裝 平面設計師、印刷前的專業人員及印刷工作人員的必備指南–現在包含84種新色彩! 橋接PANTONE專色以配合..
$2,072.00
"PANTONE 色版 #GG-5103
Pantone ®色彩橋樑 ® — 光面銅版紙 平面設計師、印刷前的專業人員及印刷工作人員的必備指南–現在包含644種新色彩! 橋接PANTONE專色以配合彩色套印或網頁設計之用..
$1,292.00
"PANTONE 色版 #GG-5104
Pantone ®色彩橋樑 ® — 膠版紙 平面設計師、印刷前的專業人員及印刷工作人員的必備指南 – 現在包含 644 種新色彩! 橋接PANTONE專色以配合彩色套印或網頁設計..
$1,292.00
"PANTONE 色版 #GP-1505
Pantone ®專色指南套裝 彩通PLUS 系列[PANTONE PLUS SERIES]的完整專色指南集 - 超過4,000種色彩用於印刷、包裝、網頁、視頻、動畫及更多應用。現在包含..
$2,622.00
"PANTONE 色版 #GPG-201
Pantone ®必備精選套裝 Pantone 是唯一一個國際公認的色彩交流系統。盡管您的製作跨越半個地球,也可以放心指定 PANTONE色彩。 本套裝包括: •配方指南 — 光..
$3,512.00
"PANTONE 色版 #GPG-204
Pantone ®便攜式指南工作室 在選擇、指定和匹配專色及疊印色時,此套裝可滿足您一切需求-憑借經市場驗證的專業色彩獲得創造性的優勢。 Pantone 是唯一一個國際公認的色彩..
$4,889.00
"PANTONE 色版 #FGP-200
PANTONE®色彩指南 color guide 數千種通過市場考驗的紙版色彩,適用於時尚配件、家具擺設、化妝品、工業產品、塗料、室內裝潢及其他產業。   經重..
$1,560.00
"PANTONE 色版 #FBP-200
PANTONE®色彩手冊 color specifier 數千種通過市場考驗的紙版色彩,適用於時尚配件、家具擺設、化妝品、工業產品、塗料、室內裝潢及其他產業。   ..
$3,800.00
"PANTONE 色版 #FPP-200
PANTONE®色彩手冊及指南套裝color specifier and guide set 數千種通過市場考驗的紙版色彩,適用於時尚配件、家具擺設、化妝品、工業產品、塗料、室內裝潢及其..
$5,000.00
"PANTONE 色版 #FFC-203
PANTONE® 棉布版色庫 超過2,100種市場認可色彩,範圍廣泛的色調包含每一個色系,巧妙的陳列強化可視度,並有利於組合色彩系列。棉布版色庫由六冊堅固的檔案夾組成,陳列在一個非常現代..
$54,360.00
"PANTONE 色版 #FFC-204
  一本便攜式的小冊子內含2,100種以市場為指標,供服裝、家居及室內裝潢用的色彩。   重新設計的棉布版通行證展示完整的彩通服裝 + 家居色彩系..
$3,992.00
"PANTONE 色版 #FFC-205
PANTONE®cotton planner 2,100種以市場為指標,供服裝、家居及室內裝潢用的色彩整合成一冊易於使用的桌上參考工具。   我們廣受歡迎的棉布..
$7,560.00
"PANTONE 色版 #FFC-206
PANTONE®棉布版色卡盒 您一定會喜歡這個充滿創意的彈性 包含所有PANTONE服裝+家居色彩系統 [PANTONE Fashion + Home Color System] 供..
$35,960.00
"PANTONE 色版 #FFC-207
PANTONE®棉布版色票套裝 為服裝、家居及室內設計提供精巧、價格實惠、垂手可得的創意來源。 即使您的空間或預算有限,有了新的PANTONE棉布版色票套裝 [PANTONE C..
$14,000.00
Powered By Johnson Design
文具通 OFFICE CENTRE © 2024